寄给月亮

在嗑博君一肖

「糖V」恋爱三十题-其中一人生日

“哥你今天早点回来好不好(⁎⁍̴̛ᴗ⁍̴̛⁎)”

“你无聊就找柾国玩着先我在作曲子不知道要多久。”

“哦 好 那 您 就 慢 慢 作 吧。”挂掉电话,一把抓起闵玧其的丑娃,扒掉衣服,使劲揉啊揉,最后用力地扔到沙发上看着它反弹到地上,再一脚踢到玄关:“闵玧其我可去你妈的!”

坐在沙发上呼呼地顺着气,金泰亨觉得很委屈白也是自己表的,闵玧其接受是接受了可对他的态度像是没什么变化,除了在自己跟队友太过亲密的时候使劲甩自己眼刀,教他唱rap的时候耐心了一丢丢以外!今天是他生日自己好不容易把队友都支开想说单独给他庆祝生日!他说他要作曲?那你跟音乐谈恋爱去吧老子不伺候了!

越想越委屈,金泰亨饭都没吃,转身就回了房间,锁了门跳到床上就把被子蒙过头。

电话那头的闵玧其听着自家小恋人阴阳怪调的语气,叹了口气,认命地保存好工程就关了电脑。灵感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来可是小男亲气跑了就没了。

特地跑到金泰亨喜欢的店,买了个堆满草莓的小蛋糕,回到宿舍一开门就踢到了自己的丑娃,捡起来摆到鞋柜子上,径直走到房门前,扭了扭就掏出钥匙开了门。

扒拉开团起来的被子,拖起还在抽抽噎噎的小孩,抹了一把眼泪:“哭什么,不是叫我早点回来吗?我今天生日呢自己躲起来哭唧唧算什么?”

“你……嗝,你跟你的嗝……曲子,过生日去吧嗝……你”

看到小孩哭到打嗝了,闵玧其又心疼又好笑,把小孩摁到怀里,胸腔的震动把闵玧其的轻笑在金泰亨的耳边放大了好几倍,恼羞地推攘开,还没看清他的动作,嘴里就被塞了颗沾着奶油的草莓,楞楞地就嚼起来了。

闵玧其眼都笑弯了,一颗一颗地喂着,他的小男亲太可爱了,就像他家的闵Holly,大概因为都是小奶狗吧。

“我把蛋糕吃了,你还没许愿呢……”嘴里鼓鼓囊囊的还带着鼻音。

“嗯——”闵玧其一副陷入沉思的模样,用手指挑起一块奶油就往金泰亨红红的鼻头抹去,“那你就当我的生日蛋糕吧!听好了我要许愿了,”摆正金泰亨的身子,换上严肃的表情“听着了蛋糕,我的生日愿望就是,每年我都买一个草莓奶油蛋糕,然后我要金泰亨帮我吃掉我不喜欢的草莓跟奶油,然后我再吃蛋糕,记住了吗?”

被闵玧其眼里的深情吓到,金泰亨连咀嚼的动作都忘记了,呆呆地看着闵玧其,对方又笑了,凑过来就舔掉了鼻尖上的奶油,小男亲还是呆呆地眨巴了下眼睛,长长的睫毛扫得闵玧其脸上痒痒的,低下头就啃上了忘了动作的嘴。

嗯……太甜了,不过他喜欢。

评论(4)

热度(3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