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给月亮

在嗑博君一肖

「南泰」恋爱三十题-玩游戏

陪金泰亨玩游戏这件事金南俊原则上是拒绝的,他148的智商用在这种幼稚的游戏上无论是谁都闻之扼腕。奈何,在所有关于金泰亨的事情上他的原则连屁都不算。

“哥哥哥!快教我过这关!小国跟我打赌了我要过了他就要帮我偷偷买5次汉堡!”

“那你过不了的话答应了他什么?”

“在他房间睡一个星期而已,也就是晚上想我陪他玩罢了,南俊哥你也觉得怎么听都是我赚了吧嘻嘻!”

。。。。就知道那混蛋崽子图谋不轨!

“那你坐过来我教你。”

于是金泰亨屁颠屁颠的就坐到金南俊盘着的大腿上,还左右动了动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金南俊顺势一圈,就把金泰亨圈怀里了。

经过一轮拼杀(作者是个实力游戏性冷淡连王者农药阴阳师都提不起兴趣唯一玩得最6的就是田总之前那个钢琴块儿游戏所以别让我描写经过了反正最后就是金南俊凭借148的智商帮金泰亨打过了关。

当金泰亨大叫着“kookie我打过了你快给我去买汉堡”从房间里冲出来后,田柾国一脸不可置信,而脸色在看到身后不紧不慢跟着出来的金南俊后黑了两个度。

结果就是田柾国每次吃饭的时候都在金南俊面前愤怒地啃卤蛋。

金南俊在接受金泰亨一边吃着田柾国买来的汉堡一边发出的对他哥的崇拜时对着田柾国得意地笑:老子的148是用来泡金泰亨的,你还嫩着呢忙内。

评论(2)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